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为保交通顺畅 奥运中心区废旧电杆月底清除

  本月底之前,奥运中心区的废旧电杆将全部被清除。这是记者昨天从朝阳区了解到的。

  据介绍,林萃路原为奥运场馆区施工临时电源线路,随着场馆区工程的完成,临时电源也要转为永久电源,这条路上的临时电杆也就失去了原有的作用。

昨天,朝阳供电公司开始组织人员开展撤杆工作,为了不影响道路交通,工作人员提前安排专人查找电源路由,确定拔杆范围,并画好线路图,确定吊车位置、运输废旧电杆车辆的行走路线,从而将拔杆时间缩到最短。

  据统计,奥运中心区、奥运场馆周边共有26条架空线路,废旧电杆774根,其中近70%的电杆上挂有产权单位不明的光缆线。月底之前,这些废旧电杆将全部被清除。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