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达赖把谎言撒遍全世界 与抢夺火炬事件划清界限

  为给“藏独”圆谎,不惜出卖西方支持者

  奥运火炬在伦敦、巴黎传递时,发生了“藏独”分子抢夺火炬的事件,全世界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一幕都感到震惊。

达赖却在6月13日澳大利亚华人媒体记者会上宣称,“从画面上我看到伦敦真正抢夺圣火的是外国人”,闭口不提发生在巴黎的众所周知的“流亡藏人”中的“藏独”分子抢夺金晶手中火炬的一幕。为了洗刷自己,达赖把抢火炬的责任一股脑推给“外国人”,这也给达赖的西方支持者们一个信号:你们的“思想领袖”、“和平的象征”随时准备出卖你们!

  今天,几乎全世界媒体包括一些亲达赖媒体,都承认或默认拉萨“3•14”严重打砸抢烧暴力犯罪行为是少数“藏独”分子所为。而达赖在6月5日于达兰萨拉举办的“第二届西藏青年传法会”上再次散布:“3月14日发生的暴力事件是中国政府故意制造出来的。”他似乎忘记了4月6日他接受《亚洲周刊》采访时为这些暴徒们辩护说过的话,“大部分被烧的汉人商店,针对的是有从事卖淫活动的场所,有些有妓女的场所”,“有一些银行遭到攻击,原因是有银行把中央给西藏的很多拨款截留了”。我们看到,在一个简单的事实面前,前后两个达赖自己打起来了!

  纵观达赖喇嘛几十年来的言论,一贯如此。是记忆减退、思维混乱,还是“藏独”根本立场使然,人们可以自己得出结论。善良的人们从小都受到“不撒谎”的教育,佛教更把“不打妄语”作为一条基本戒律。达赖时时以“释迦牟尼比丘”自居,果真如此,请先改改扯谎的毛病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