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专访搜狐副总裁王滔 提供火炬手完整图集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9:54 | 作者:唐怡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组图:太原火炬手SOHU副总裁王滔接受记者采访

  6月2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接力太原站传递的火炬手接待大会在太原市晋祠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火炬手们因为能从奥运官方网站和搜狐网上看到到自己明日传递的图片而感到高兴。 在今天的火炬手接待大会上,来自奥组委火炬运行团队的工作人员、太原当地组委会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明天火炬传递的行程安排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在火炬手提问环节中,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便是如何能够得到自己传递的现场视频和图片,即将在太原传递圣火的搜狐公司副总裁王滔拿起话筒对所有火炬手说道:“我们的搜狐报道团队会全程拍摄大家每一个人传递的精彩瞬间,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和我们搜狐网的奥运频道中找到每一位火炬手的珍贵图片!”此时,现场响起了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