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号召全市干部党员争做平安奥运社区志愿者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旭)北京市委25日发出通知,动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行动起来,投身到平安奥运社区志愿活动中去。据介绍,目前北京市党员总数已有160多万。北京市委社会工委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即日起,北京市广大干部和党员都要到所居住的社区报到,进行志愿服务登记,领取“北京市平安奥运社区志愿活动记录册”,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更加自觉地把自身的优势、力量和作用体现到社区迎奥运工作当中,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奥运添彩。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