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蒙古国体育官员: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新华网乌兰巴托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国家队管理办公室主任那·奥云巴特25日向记者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她说,北京奥运会是许多运动员实现梦想的舞台,而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的百年梦想,更是亚洲国家人民的梦想。

中国举办奥运会将提升亚洲人的形象。

  2002年至2007年,奥云巴特在北京体育大学获得体育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她对北京有着深厚的感情。她说,“一些媒体对北京的报道很不客观,我在北京生活了5年,北京很安全,交通状况越来越好,相信中国完全可以保障北京奥运会的安全和交通便利。”

  熟悉中国的奥云巴特也有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她期待着刘翔、郭晶晶延续自己的辉煌,也盼望姚明尽快伤愈复出,顺利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