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与韩正会谈 祝福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静)上海市长韩正今天会见了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围绕即将举行的二〇〇八奥运会和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的世博会,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帕普利亚斯祝愿并相信北京奥运一定比雅典奥运更精彩。



  据悉,这是帕普利亚斯就任希腊总统以来首次访问中国,代表团成员包括劳工部长、司法部长、企业家等。

  韩正对帕普利亚斯访问上海表示欢迎,并祝愿他访问圆满成功。他说,帕普利亚斯总统是中国人民、上海人民的老朋友,此次访问上海一定能够进一步了解上海发展情况,进而了解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状况。

  韩正表示,二〇〇四年希腊奥运会成功举办给世人带来惊喜。他说,中国正在积极筹备二〇〇八奥运会,对上海而言,亦有奥运赛事将在沪举行。

  韩正衷心感谢希腊政府在中国申办、筹备二〇一〇年世博会期间给予的支持。他指出,除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上海亦在认真筹备二〇一〇年世博会,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帕普利亚斯表示,刚刚登上东方明珠,上海繁荣发展的盛况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上海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没有任何外国客人能够对上海的变化无动于衷。帕普利亚斯指出,上海的发展代表中国未来。

  帕普利亚斯说,希中两国在各领域合作都有着广泛的发展空间,两国经贸领域合作硕果累累。众多希腊船东在沪修造大量商船就是很好的例证。

  帕普利亚斯坚信上海二〇一〇年世博会一定会取得成功。他祝愿上海将来更加璀璨。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