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广州市民开领奥运门票 男子抽中跳水决赛称幸运

  时报讯(记者 邹甜 通讯员 李晋) 昨天开始,预定奥运门票成功的广州市民可以到中国银行指定网点领取门票,因此一大早不少广州市民就迫不及待地前往领票。

  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二阶段向国内公众售出的门票由中钞公司负责印刷,为区别第三阶段销售时由中行网点实时打印的热门门票,奥组委定名为“纪念门票”。

我省的奥运纪念门票原定领取开始时间是6月23日,但由于国内部分地区天气及道路原因,北京奥组委在向全国配送纪念门票时遇到一定困难,经总行批准对外提供派发门票服务的时间由6月23日调整为6月25日。

  昨天早上十点左右,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已有三四名市民在奥运门票销售通道处排队等候。他们均是在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中通过抽签并成功中签,一位幸运地抽中2张跳水决赛项目的男士表示:“我算幸运,跳水是我喜欢的项目。其实大家都想看开幕式,但中国13亿人,开幕式的票哪有那么容易中呀。”他表示,将请假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行程已经基本安排妥当,“现在已经订不到酒店了,到时我会住在朋友家里。” 不过来自出版业的伍女士则显得十分矛盾,尽管她成功中签了两张8月23日田径的奥运门票,该门票包括多项田径小项的决赛,但那天恰好她有重要考试,“这次我申请了十多个项目的票,结果只中了这两张。我真希望可以找到人交换一下门票,其他项目也可以呀。如果真的交换不成,我宁愿放弃考试。”伍女士话语中显得激动又无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