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会火炬传递路线调整 取消境内四个城市传递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对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线路进行了压缩和调整,昨天公布了新的方案。

  汶川地震后,北京奥组委本着“安全第一、缩减规模、简化程序、注重简朴、讲求实效”的方针,对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进行了调整。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鉴于当前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繁重任务,经过慎重研究,对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方案进行调整,缩短距离、缩小规模、简化程序;取消残奥火炬的境外传递,同时取消残奥火炬在成都、重庆、乌鲁木齐、天津4个城市的传递。

  据悉,北京奥组委2007年9月对外公布了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计划路线,原计划在中国境内16个城市和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俄罗斯索契和中国香港4个境外城市进行火炬传递。(2613001)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