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中国代表团名单下月公布 奥足门票销售良好

  □记者 李 芹

  晨报讯 作为唯一承担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的京外城市,目前,奥足赛上海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正有序推进。

  在昨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在通报相关情况时透露,中国奥运代表团名单将由国家体育总局在7月份正式公布。

目前上海已有14名运动员获得奥运入场券,另外在田径、游泳、球类等项目上,上海运动员均有望夺取奥运入场券。

  据介绍,8月7日至22日,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共承担12场比赛,其中小组赛7场(男足6场,女足1场)、1/4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半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三四名决赛1场(男足)。

  按照北京奥组委要求,奥足赛上海赛区指挥部近期将成立。7月20日至8月22日,作为主赛场的上海体育场区域将实行封闭管理,体育场内的旅游集散中心和34家营业场所将临时迁移,同时运动员和官员下榻的宾馆也将实行全封闭。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上海体育场的灯光、音响、大屏幕、座椅、电视转播平台等硬件和软件设施的改造已基本完成。近期,竞赛、场地等部门将仿照奥足赛上海赛区赛程安排,组织模拟测试赛,重点检查场馆设施运行状况,测试观众疏散和交通组织能力。

  针对包括体育场馆在内的各场所安保问题,目前,市公安局牵头成立了赛区安保指挥系统,并制订了场馆、消防、反恐防暴等科目的详细安保方案,同时还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核化生爆等安保专业培训。而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也已制订方案,全面展开对奥运食品定点生产、经营单位的遴选和模拟演练。

  在奥足赛门票销售方面,相关负责人透露说,目前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的门票销售良好,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男足半决赛的门票已全部售完。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