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太原站传递开始 著名歌手谭晶领衔首棒

  今天早上随着著名歌手谭晶高举“祥云”从晋祠公园前广场起跑,太原段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谭晶,是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音乐学硕士学位。2006年9月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



  2006年12月15届亚运会闭幕式上的10分钟表演,07年10月上海世界特奥会闭幕式主题区《阳光·生命》。今天的火炬手名单可谓星光熠熠,除了首棒谭晶外,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也将参与太原站的传递。

  太原段火炬传递将沿古唐路、迎宾路、新晋祠路、滨河东路、胜利街、大同路至太钢集团厂区结束。11时40分在太钢厂区广场举行火炬接力结束仪式。本段火炬传递全程约39公里,其中乘车转场两次约27公里。由208名火炬手、54名护跑手进行传递,运行近4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将有火车传递600米,火车传递也是“祥云”火炬到目前为止的第一次此种方式传递。(奥运官网6月26日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