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脚伤恢复八成 要率中国男篮取得22连胜

  在昨天接受央视采访时,姚明不但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80%,同时还宣称将率领中国男篮取得像火箭那样的22连胜。

  对于自己的伤情,姚明表示,“我的脚伤已经恢复了80%,现在主要的问题不是健康问题,而是状态问题。

剩下那20%的伤势不是立刻能恢复的,医生告诉我要大概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中国男篮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今年奥运会的热身赛已经取得了8连胜,这样的战绩让姚明也感到兴奋,“我想国家队应该像火箭一样取得22连胜。医生告诉我7月份可以打集体对抗。”至于以姚明命名的基金会,姚明表示已经成立,“我肯定会在以后的日子中继续为灾区人民做贡献的,而不是一次两次。我想这些不顺心的事情都会过去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