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体育功臣献歌奥运 刘翔录像将现场播放

  本报讯(记者高雯)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等联合主办的“迎奥运 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将于7月3日在奥体中心举行,届时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的队员、为中国夺取奥运第一金的许海峰等人都将放歌。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表示,本次活动以演唱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体育歌曲为主要内容。李谷一、王洁实和谢莉斯、邓玉华等将用歌声让我们重温《洁白的羽毛寄深情》、《大家都来打排球》和《银球飞舞花盛开》等当年脍炙人口的歌曲。活动总导演甘琼介绍,近4000名群众将组成歌唱方阵,以拉歌和大合唱的形式进行表演,“领唱的可是体坛大腕,包括张蓉芳、侯玉珠、许海峰等。”由于不少现役运动员要备战奥运无暇亲临现场,活动组委会将逐一为他们录制录像,在活动当晚现场播放,其中就有唱功不错的刘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