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组委致电感谢青海书记强卫、省长宋秀岩

  中共青海省委,强卫书记,

  青海省人民政府,宋秀岩省长:

  奥运圣火于6月22日开始在青海省境内传递。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青海省委、省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抗震救灾期间火炬在青海省境内的顺利传递。

从北京奥运会奖牌用料——昆仑玉的产地和奥运福娃“迎迎”的故乡格尔木、中国第一大内陆湖——青海湖到以“中国夏都”蜚声中外的青海省省会西宁,奥运圣火的青海之旅,充分见证了青海大地的迷人风情和蓬勃生机,充分见证了青海各族人民对北京奥运的热烈期盼和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爱。值此奥运火炬青海传递圆满完成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青海各族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奥运火炬将带着青海各族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和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继续传递下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筹办的各项任务,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最后,祝青海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2008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