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1973年中国体育大事记 要求开展农村体育活动

  1月6日 国家体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开展农村体育活动的意见》。

  1月8日 国家体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开展农村体育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各级体委与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做好农村体育工作。

  6月1-12日 国家体委在长沙召开全国职工体育座谈会。

会上拟定了《关于进一步开展职工体育活动的意见》。

  8月17-23日 国家体委在烟台召开全国青少年儿童体育工作座谈会,153人参加。会议主要讨论了在全国建立健全业余训练网、试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建立青少年儿童竞赛制度等问题。

  9月18日 亚洲运动会联合会执委会会议在泰国曼谷召开。会议通过决议,确认我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为该联合会会员。

  11月15-16日 在德黑兰召开的亚洲运动联合会理事会特别会议上,批准执委会决议,确认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为该联合会会员。

  12月25日 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通过决议,接纳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为该联合会会员。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