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呼和浩特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举行奥运备降综合演练

  6月25日09:30分,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奥运备降综合演练正式开始。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院忠担任总指挥,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强任副指挥。

  演练模拟一架奥运航班因北京天气原因备降呼和浩特白塔机场,航班号为BA111,航线为伦敦—北京,预计落地时间09:30,停机位32号。

演练共设计四个场景,即备降航班信息传递、备降航班远机位保障、国际厅内保障和备降旅客入境。参加演练的单位有:呼和浩特机场运行团队、呼和浩特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机场办事处和呼和浩特边防检查站。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王瑞萍一行6人、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院忠一行4人以及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繁平一行4人在现场观摩了演练。演练中各单位按照保障流程,责任明确、配合顺畅,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检验了各保障团队的信息流程、通讯联络、应急反应、协同配合和指挥协调等综合保障能力,检验了工作预案的可行性,检验了联检单位及提供特殊服务的质量,也检验了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呼和浩特白塔机场运行团队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继续做好奥运备降航班的综合保障工作,确保奥运会期间航空运输安全、畅通、方便、快捷。(来源:中国民航局)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