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呼和浩特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特木其勒:激励今后医疗工作更加努力

  特木其勒,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从医十多年来,特木其勒治疗患者数万人次,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受到了国内外患者的好评。他的先进事迹曾被《中国医药报》、《内蒙古日报》、《苏伦嘎》等国内外媒体报道过,还曾在呼和浩特市“建国四十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展出,并于1999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大型成就展“辉煌的成就”中展出。

同时,特木其勒还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为一名火炬手,特木其勒表示,奥运圣火代表着和平、友谊,因此,作为医疗战线上的一员,他感觉肩膀上的担子更重了,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骄傲和自豪,这也将激励他在今后的医疗工作中更加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