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呼和浩特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尹明:享受奥运带来激情感到由衷的高兴


  尹明从小喜欢骑自行车,17岁时,他参加了“萨马兰奇杯”全国城市自行车赛,拿了全国第九名。同年,石家庄铁人两项赛,他又从180多名国内外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第六名。2003年,尹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单车馆,他组建了自行车俱乐部并担任教练,平时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一有机会就组织自己的队员去参加各项比赛。2007年,尹明重新披挂上阵,参加了内蒙古环西山湾自行车赛,那一次,他获得了第三名。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尹明难掩内心的激动,他说:“北京奥运会是全中国人期盼以久的一个梦,现在这个梦终于要实现了。

对于我来说虽然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与到其中,但却能够以火炬手的身份享受奥运会带来的激情,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