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呼和浩特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手苏和:祝福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从小喜欢体育运动的苏和,1998年考取了集宁师范高等专科学院体育系,2000年毕业后被分配到和林一中任体育教师。在8年的体育教学期间,她一直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体育教学,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连续数年被学校评为优秀体育教师,在近几年和林县田径运动会上,她所训练的和林一中田径队连续4年获得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经她培养的体育特长生已经有10多名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集宁师范高等专科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高等院校。

  今年29岁的苏和能够幸运地成为一名奥运会火炬手,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激动,她说:“我想说的话很多,但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祝福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国运动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