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来临增强全民健康意识 体测大篷车开进长清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6月24日,由本报和济南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打造的一项公益便民行动——体质监测大篷车再次启动,为长清区老年体协的老人们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近70人参加了测试,据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监测科李冬英科长介绍,初步测试发现,大部分受试者体质都比较理想,只有少数人存在轻度肥胖等问题,这与他们平时坚持体育锻炼有很大关系。

  体质监测大篷车通过对受试者进行骨密度、心肺功能等项目的测试,以科学的数据对人体进行一次全面的评估,增强人们参与运动的意识,同时出具健身指导报告,使受试者了解自身基本的体质状况,指导受试者进行科学锻炼。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已先后为济南多个单位、社区的近千人进行了测试,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