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罗斯奥运旗手莎娃性感亮相温网 轻松横扫对手

  温网首轮直落两盘横扫法国姑娘胜胜利收场

  本报综合消息 6月24日晚,2008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继续第2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表现出色,她直落两盘以6-1/6-4横扫法国姑娘弗雷茨,强势晋级女单第2轮。

莎拉波娃女单第2轮的对手将是同胞库德亚夫特塞娃。

  与轻松获胜相得益彰的是莎拉波娃身上难以掩饰的青春气息,脱胎于男士晚礼服的小外套搭配短裤,展现了莎拉波娃帅气而率性的一面。短裤本身不但显得动感十足,更展示了莎拉波娃青春的活力。而那身富有简约主义的复古风格战袍更是夺人眼球,V领无袖球衣本身已经非常精彩,而颈部、腰间乃至背部大片纱质半透明的质感更是显露出了俄罗斯美少女的诱人线条。此外,白纱与肌肤的颜色叠加,在某种意义上打破了温布尔登白色的束缚,让人惊叹。而莎拉波娃看似不经意别在头上的白色发卡更是显出了她少女的俏皮。

  本报综合消息 6月25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现世界排名133位的中国金花郑洁以6-2/7-5战胜了同样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巴尔塔查,顺利晋级第三轮,而这也追平了她自己在温网单打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率先发球的郑洁一上来就在第二局中成功破发,并以6-2的取得了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中,巴尔塔查逐渐恢复了自己的水准,并在第5局率先破发,在下一局中更是依靠自己强劲的发球拿到两个局点。不过郑洁并没有放弃,以更强劲的进攻接连化解局点,最终以一记漂亮的正手进攻反破成功。双方在各保发球局之后战成4-4平。在第9局中,巴尔塔查再次破掉郑洁的发球局。再次落后的郑洁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幸运地抓住了一个破发机会,再次将比分扳平。而在关键的第12局中,巴尔塔查的回球挂网再次让郑洁幸运地拿到破发机会,郑洁并没有浪费赛点,最终以7-5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