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公园中心区景观设置 部分道路临时管制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许明明)由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部分道路进行景观设置,交管部门将于6月28日6时至7月19日24时,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科荟路林萃路口(不含)至奥林东路南口(不含),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管委会核发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机动车可绕行大屯路。

  由奥林西桥(含桥上匝道)经奥林西路、北辰西路至北辰西路运动员村路东口(不含),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持有奥林匹克专用车证、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管委会核发证件的机动车可绕行北五环路林萃桥,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进入奥林西路;其他车辆可绕行安立路、林萃路。

  大屯路地下隧道禁止停车,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