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重庆青年报:搜狐拥有最完整奥运运动员数据库

  2008年6月24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央视网,同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联合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央视网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获2008北京奥运赛事活动的互联网转播授权。

这是中国最大门户网站同中国权威的重点新闻网站的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当日,搜狐在门户网站中率先公布了奥运会赛时报道方案,一场前所未有的“网上奥运会”即将拉开序幕。

  赛时期间,搜狐在网站中将充分利用官方的实时数据及资讯的资源,精心开发全面的比赛日程、比赛直播、比赛结果、新闻快讯等最全面、最权威的奥运信息,打造业内最全面、最快速、最直观的网络奥运赛事文字及数据播报,这也将是奥运史上和互联网史上第一次如此全面、快速、准确的奥运赛事播报。此外,搜狐拥有在业界遥遥领先的网络视频加速核心技术--搜狐电视,保证了搜狐的图文、视频报道最快速、最专业、高品质地递送到中国最广泛、数量最多的网民群体;同时,搜狐将拥有本届奥运会最完整的运动员数据库,该数据库将包含所有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运动员的详细资料;搜狐在网络媒体中独家拥有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网络权益,包括各奥运运动队和国内顶级运动员。赛时期间,搜狐将隆重推出以《冠军访谈》为主打的系列独家奥运栏目;搜狐联合华奥及奥运媒体联盟的现场报道人员将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最大化的奥运实时报道,图片记者还将在主要竞赛场馆使用即拍即传技术,记者在摁下快门的同时,网上即能看到,实现实时图片上传。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