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大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大同奥运圣火传递安保预演 传递沿线3米设一岗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 郭斌)为保障火炬能够安全顺利地在山西进行完最后一站的传递,今日,大同市举行了安全保卫预演。

  早上8时多,大同市公安局数千名警察在同云路上开始部署,从火炬传递起点晋华宫煤矿广场到终点云冈石窟的4000米的道路两侧,每隔3米左右就有一名值勤人员。

而在市区通往同云路的沿途,有来自预备役部队、民兵及各行业各系统人员组成的治安人员维持秩序。消防、武警、医疗急救等各方面力量同时到达预定地点待命。在云冈石窟第20窟前,安置圣火盆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毕,保卫人员正按火炬传递当日的程序进行安保排练。

  记者注意到,安保预演并没有影响到云冈石窟的接待工作。与以前惟一不同的是,每一位游人都需要通过对所携物品的检查后才能进入景区。对于这一举措,来自各地的游客表示理解和支持,许多游客听说再有两天奥运火炬将在这里传递后,都为能提前感受火炬到达前的热烈气氛而欣喜。

  在同云路上,“激情传递梦想,大同拥抱世界”等各种宣传标语不时映入眼帘,环卫工人正在认真清扫路面,几座环保方便的简易公厕也已搭建完毕。苍松翠柏间,同云路干净整洁,畅通有序,静候奥运火炬到来的一刻。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