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奥运目标下调 从奥运前四下调到小组出线

  本报讯(记者 梁军)鉴于中国足球近年来每况愈下,国奥最初的奥运目标面临调整。据悉,在总局近期的会议上,提出的男足国奥目标是小组出线。

  原有的目标是国奥进入北京奥运会前四。但从今年男足综合的表现来看,这一目标显然已不太现实。

随着中国男足今年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惨败出局,整个中国足球跌入了冰点。本周重新拉开帷幕的中超联赛,单场平均上座率不足万人,上座人数最多的也只有15000人。而正在备战的国奥队也士气低落。鉴于此,总局只能无奈为国奥松绑,将目标调整为小组出线,并要求打出精神面貌。虽然目标下调,但小组出线对于国奥来说也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