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我为奥运种棵树"到达第二站 市花耐冬扎根泰山


  本报泰安6月26日电(特派记者 陈浩杰) 今天上午,“我为奥运种棵树——— 绿遍齐鲁行”大型公益活动抵达第二站,与泰安市进行市花互赠并栽种市花,3棵大耐冬种到了位于泰山山腰的龙潭公园内。

  今天上午10时许,在位于泰山山腰的龙潭公园内,“我为奥运种棵树——— 绿遍齐鲁行”大型公益活动泰安站市花互赠和栽种仪式宣布开始。“龙潭公园又被称为中国地质公园,是进出泰山的必经之路,在我们泰安人眼里,这里就是泰山的风水宝地,我们选来选去,最后决定将青岛的市花种在这里。

”泰安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泰山每年200余万的游客接待量计算的话,这意味着青岛的市花每年将会被200多万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所欣赏!”

  据了解,继济南、泰安之后,市花赠送及栽种仪式还将在济宁、临沂、日照、威海、烟台等城市举行。其中,济宁站的市花赠送及栽种仪式将于6月27日上午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