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古巴女子柔道队主教练称欧洲备战找到夺金感觉

    新华社哈瓦那6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女子柔道队主教练罗纳尔多·贝蒂亚26日在哈瓦那透露,古巴入选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队队员将在西班牙结束在欧洲的奥运备战。

    贝蒂亚在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古巴队的奥运备战始于意大利,在那里参加了欧洲9国运动员参加的比赛,获得6金3银1铜的好成绩。随后,该队又移师荷兰投入训练。25日,队员抵达西班牙,开始为北京奥运会进行最后的准备。

    他透露,古巴队将在巴伦西亚和马德里进行20余天的训练。7月20日,他们将前往日本,好让队员有充分的时间倒时差。8月5日,全队将以最佳状态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贝蒂亚认为,经过在欧洲的训练和比赛,古巴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找回了4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失去的夺金的感觉,树立了信心。

    古巴女子柔道队是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踏上夺金之路的,夺取了1金1银2铜;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1金1银3铜;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更夺得了2金2银。但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古巴队只获得1枚银牌和4枚铜牌。(完)2008/06/27 09: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