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港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奥运物流安全顺畅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震)昨天,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邀请部分中外媒体参观了接卸奥运物资的最主要港口——天津港。据了解,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集装箱物流基地的天津港为接卸奥运物资开辟了专用绿色通道,以保证奥运物资安全顺畅抵达目的地。

  据天津港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港作为承载奥运物流的最主要的港口,从3月份至今,已接卸奥运物资90多批,总共470多箱集装箱货物。这些货物大多数是奥运场馆机械、安检器材以及电视录像设备。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为了保证奥运物资的接卸顺利,除了开辟奥运专用绿色物流通道之外,还对“奥运物流”实行三优先。这分别为优先办理手续、优先提供物质安置场地以及优先接卸物资等三项措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