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邢慧娜无缘奥运不言弃 带伤随教练备战全运

  本报讯(记者高雯)雅典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自今年5月下旬从美国悄然返回山东后便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昨天,来京介绍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的山东省体育局局长张洪涛向本报记者透露了邢慧娜的近况,“她虽然有伤,但仍在坚持训练。

  张洪涛昨天解释:“邢慧娜就是伤太多,一直没好。唉,她以前练得太狠、太苦了,身体不行了。”不过他表示,邢慧娜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参加不了奥运会还要参加第11届全运会。

  有意思的是,邢慧娜的“保密功夫”太到家,以至于这位省体育局局长都不知道她到底在哪训练。张洪涛随即询问了一旁的随行人员,大家讨论了一阵,说哪的都有。最后张洪涛只能说:“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邢慧娜已经再次跟随启蒙教练尹延勤训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