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揭幕 备战奥运会价值极高

  女排将迎接古巴队、日本队和意大利队的挑战。

  古巴队网上实力出众,日本队防守技术颇佳,意大利队则攻守平衡,三支球队风格迥然,这将让中国女排面临全方位的考验。古、日两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队同组,意大利队则是中国队奥运会卫冕的劲敌之一。

对于中国女排而言,连续迎接三强的挑战对奥运会的备战具有极高价值。

  中国香港站比赛,中国女排的第一个对手为古巴队。中、古两队本赛季曾8次交手,中国女排7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虽然目前中国女排的状态正稳步回升,但一传问题却未能得到彻底解决。此番再战古巴队,中国队的一传将再度面临对手的冲击。

  由于网上高度的原因,日本队还不足以给中国女排带来真正的威胁,但在去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却以0∶3惨败在日本队手下。不过就整体实力而言,只要中国队正常发挥,战胜日本队应在情理之中。

  意大利队的实力有目共睹,尽管在日前的瑞士精英赛上中国队曾击败过对手,但是阿奎罗和皮奇妮妮两员大将的复出却使意大利队的竞争力明显增强。在本次大奖赛首站比赛中,意大利队曾以3∶0轻取古巴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