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运场馆周边绿化近尾声 四季常绿改善生态环境

  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北京奥运场馆周边绿化已经接近尾声,绿化水平已达到了“绿不断线、景不断链”、“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自然景观效果。申奥时承诺的7项绿化指标全部兑现。

  绿色的林荫大道、芳香扑鼻的月季、五彩的小花、造型别致的奥运花卉……所有绿化设计与场馆区域风格融为一体,处处都给人一种和谐的自然之美。

拍摄场馆的每一天,伴随着时间分分秒秒地流逝,奥运,踩着它沉稳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

  北京,正在撩开自己神秘的面纱,以全新的面貌礼迎天下宾客。8月,展现在世界面前的,必是一个崭新、和谐的中国,也必然让全世界聚焦的目光再次为之惊叹!面对奥运的机遇,我们紧抓不放;面对奥运的挑战,我们决不退缩。当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迎难而上,乘风破浪,勇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