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达文波特温网退赛 为以100%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热身区,32岁的琳德赛·达文波特在活动身体,她的右腿膝盖绑着厚厚的绷带,热身完毕,她做了几个深呼吸,做出一个决定:退赛!“我感觉自己只有25%到30%的水准,这可不行。”昨夜,达文波特退出温网女单第2轮,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不战而胜。

达姐退赛,是为了尽早恢复,“以100%的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2006年退役之后,达文波特生下了儿子贾格尔,她在去年9月复出,赢得了3项冠军,但是最近两个月,伤势开始折磨这位“妈妈球手”,她不仅错过了红土赛季,上周也退出了伊斯特本草地赛。

  身为25号种子的达姐虽然在温网首轮艰难获胜,但她在那场比赛中就绑着绷带,还因为疼痛难忍叫了医疗暂停。达文波特自嘲说:“或许是因为我的年纪比较大,所以比那些小姑娘们容易受伤吧。”

  “打完首轮,我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我有些炎症,膝盖骨里有一些流体,红肿疼痛。”退出温网让达文波特有些伤感,因为她是1999年的温网冠军,当时她战胜了格拉芙,她还在这里赢得过两个亚军,“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温网很低调,我们可以步行到赛场,可以平静地用餐。我是美国人,美网太狂热,不如温网宁静。”

  达文波特承认,这是她第13次参加温网,也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温网了,“当我走进温网赛场,我没有想过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比赛,明年我应该不会再来温网了,我的目标都是短期的,有两项比赛是我复出之后最想打的——我希望能以100%的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然后是美网,没有其他计划……”也许,达姐年底会再次退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