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鄂尔多斯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鄂尔多斯市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名单确定

  今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鄂尔多斯市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名单已经确定,共有38名火炬手将在7月12号上午参加奥运火炬在鄂尔多斯市的传递,另外有3名火炬手被确定为自治区火炬手,参加奥运火炬在呼和浩特市的传递。

  这份名单既包括了各界人士,既有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优秀文艺工作者等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和知名人士,又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78岁。

  从事防沙治沙工作20多年的林业工作者、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刘朝霞(出录音:能够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确实很高兴,举火炬能够传承中国文化尤其是我们鄂尔多斯拼搏进取的精神,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一生当中只有一次。这些年,我们鄂尔多斯的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是我们几代人传承的结果,就像奥运火炬一样。)

  据介绍,火炬手名单是经过公开选拔和内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再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等程序得出。目前,鄂尔多斯市正在进行奥运火炬在该市传递的其他准备工作。(来源:鄂尔多斯电台 作者:于丽丽)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