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济南市火炬传递 > 济南概况

奥运火炬传递城市济南著名景点介绍(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洛庄汉墓
洛庄汉墓示意图

  济南章丘洛庄汉墓座落于章丘枣园镇洛庄村西一千米处。汉墓自99年6月开始发掘至今共发现发掘33座陪葬坑,出土各类珍贵文物3000多件,特别是19件编钟、107件编磬和三辆大型马车的发现,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考古界的高度重视。洛庄汉墓的考古发现被列为2000年度十大考古发现之一。

   济南章丘洛庄汉墓遗址公园的主要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文物展示区、编钟、编磬演凑区、餐饮购物娱乐区。在表现方式上,通过立体布展、原样复制、比附外延、场景再现、游人参与等方式,全方位、多功能地展示洛庄汉墓所拥有的深厚文化内涵和极高的历史文化价值。

最终建设成为一处具有极高的考古价值、独具特色的文化价值、富有吸引力的旅游价值的综合性历史文化展示中心。

  (资料来源:济南是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