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中心区周边路网完善 6条道路下月完工

  本报讯(记者白冰)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奥运中心区周边路网将逐步完善。7月,6条道路将改扩建完工,方便四环路等各方向的车辆到达奥运中心区,及时疏散中心区赛时及赛后客流。

  大屯路

   北四五环间增加东西主干道

  改扩建工程:西起八达岭高速公路,东至北苑路,全长4.06公里。

  作用:沟通望京边缘集团,大大缓解亚运村地区的交通压力,是奥运会期间对内、对外交通出行的重要通道。

  北土城东路

  北三环、四环路增加东西向干道

  改扩建工程:西起八达岭高速公路健德桥,东至太阳宫路口,全长4.39公里。

  作用:有效缓解北三环路和北四环路的交通拥堵状况,承担疏散中心区赛时及赛后客流。

  惠新西街立交

  缓解安慧桥及亚运村交通拥堵

  改扩建工程:南起安苑路,北至沥青厂南路,全长1.32公里。

  作用:有效地缓解安慧桥和安立路及亚运村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为北辰东路的开工、缓解四环路以北的交通压力均起到很大作用。

  北中轴路立交

  在原基础上进行改造

  改扩建工程:新建匝道桥二座,U形槽四座,人行桥一座,通道桥四座,四座人行坡道及六个进出口。

  作用:将起到中轴路与四环路相交节点的转换和中轴路与奥运中心区的交通联系作用,有效缓解四环路拥堵。

  成府路

  贯穿奥林匹克公园的重要道路

  改扩建工程:西起志新东路,东至北湖渠西路,全长5.88公里。

  作用:形成北四环与北五环之间一条东西方向的城市主干道,成为贯穿奥林匹克公园的一条重要道路,方便中关村连接奥运中心区。

  成府路西延

  缓解中关村地区交通压力

  改扩建工程:西起中关村东路,东至志新东路,全长3.01公里。

  作用:是奥运会的配套建设项目,缓解中关村地区交通压力,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