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外事学校举行奥运培训成果展示活动

  奥运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6月19日,北京市外事学校在北京育荣实验教育园区举行了鸟巢服务培训展示大会,喜庆奥运倒计时50天。

  记者现场看到,围绕“托起明天的太阳”这一主题,6个班的学生分别进行了培训成果展示。

学生们借助奥运礼仪、诗歌朗诵、舞蹈展示等才艺展示纷纷表达服务奥运、为国添彩的决心和信心。舞动的彩带、飘扬的彩旗让整个会场氛围欢快而热烈。

  外事学校校长陈玉告诉记者,6个班的190名学生分别来自海南省海口市、河南省郑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北海市和北京市等5地的学校。培训内容包括奥林匹克知识、奥运礼仪、安全防范、会议服务、餐饮服务、体能训练、中英文表达能力训练等内容。自6月9日举行开班典礼以来,他们将接受6周的培训,本次展示的是第一阶段为期10天的培训成果。

  来自海口旅游职业学校的林芳羽同学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是令世界瞩目的盛会,能够参与服务奥运感到很激动,再苦再累的训练也能够坚持。在奥运会期间,她将用微笑和激情去诠释奥林匹克精神,把最热情、最真诚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宾客。她还表示,来到北京后结交了很多朋友,开阔了视野,像手语等很多课程以前都没有学过,来京学习、服务奥运都将成为她人生的宝贵财富。(范帆,通讯员李继君、黄佳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