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百米名将周末齐亮相 钱伯斯奥运资格未定

  中新网6月27日电本周末,国际田径赛事好戏连台。周五,牙买加田径锦标赛开赛,博尔特,鲍威尔等名将将首次同场竞技。周日,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也将开战,包括世界冠军盖伊在内的田坛巨星将纷纷亮相。而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则仍旧要为自己的奥运资格苦苦努力。

  几天前,鲍威尔在谈到奥运会百米大战时说道:“博尔特是我夺冠路上最大的对手。泰森-盖伊是唯一一个能对我们构成威胁的国外选手。”胸伤痊愈的鲍威尔上周在复出的第一次比赛中,就跑进了10秒。不过,鲍威尔大赛心理素质欠佳。去年大阪世锦赛期间,他公开承认自己很紧张。他的“脆弱”成就了美国名将盖伊,美国人最终夺得了世锦赛百米冠军。

  据英国媒体报道,按照计划,明天下午,也就是博尔特和鲍威尔比赛前的几个小时,钱伯斯将参加在德国的一个田径赛。钱伯斯希望能在明天下午的比赛中跑到10秒2,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有能力跑到10秒1。钱伯斯的参赛资格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悬而未决。不过撇开法庭最后的判决如何,钱伯斯首先要在7月11日到13日进行的英国田径选拔赛上,跑进前两名。这并不轻松,因为他的竞争对手对这两个奥运席位也是虎视眈眈。埃德加今年跑出了10秒零六的成绩。德沃尼什表示自己能在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都获得出线权。其他运动员,如阿里耶特伊和皮克林都确信他们能跑过钱伯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