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家庄火炬传递 > 石家庄概况

奥运火炬传递城市石家庄景点介绍(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嶂石岩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嶂石岩,位于中国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西南100公里的赞皇县境内,是太行山森林公园精华所在地。面积120平方公里,海拔1700多米,地貌称嶂石岩地貌。世界最大的天然回音壁,座落在景区中部。冬温夏凉,气候宜人。此地层峦叠嶂,危崖绝壁,沟谷纵横,丛林茂盛。春则桃李编山,百花争艳,夏则森荫密蔽,溪水潺潺,秋则柿红梨黄,红叶编山,冬则枯木寒鸦,冰柱倒挂。崇山碧水,四时俱备,景色迷人,是天然休闲避暑,消夏、游览胜地。
东邻京广铁路和京深高速公路,北连石太电气化铁路和石太高速公路,交通称便。既有雍容华贵的宾馆、饭店,也有乡土风情的家庭旅馆。礼貌待客,服务周到,全年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