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召开纪念建党87周年座谈会 激发党员干劲

奥组委召开纪念建党87周年座谈会
奥组委召开纪念建党87周年座谈会

李炳华讲话
李炳华讲话

向代表授旗
向代表授旗

宣读倡议书
宣读倡议书

  奥运官网6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纪念建党87周年座谈会,进一步激发和动员奥组委全体党员和团员奉献奥运、报效祖国热情和干劲。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炳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场馆运行团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场馆主任宋连娣,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团支部书记、技术制作组工程师周航君分别代表团队和党员作了发言,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场馆主任李国向全委共产党员发出倡议,表达了决胜奥运会、残奥会的决心和信心。

国家体育场、奥运村、月坛体育馆运行团队和国家游泳中心、主新闻中心、观众呼叫中心代表各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服务场所团队分别接过了“共产党员先锋队”队旗和“共青团员突击队”队旗。

  李炳华在座谈会上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奥运筹办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中用和团员的突击队作用,在决胜奥运会、残奥会的各项工作中作表率。

  据悉,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成立以来,已发展党员72名。新发展的党员呈现出年纪轻、学历高,骨干作用突出的特点。新发展的党员平均年龄在30左右,研究生学历的占到了50%以上,很多人都有国外留学背景,在各部门和团队中都是业务骨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