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保障车安上行李架 为奥运物资运输创造方便

   晨报讯(实习生 刘卓)昨日,许多读者向本报反映,许多公交车的残疾人专用座位置多了一个铁行李架,不知这个架子做什么用。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主要是为了使这些车辆在奥运期间,运送运动员及相关人员时,方便其放置器材器械、行李等物资。

  昨天中午,记者在东直门北乘坐了800路内环公交车。在这种新型环保车上,正对后门有两个可以折叠的残疾人专用座,记者发现上面多了一个行李架,行李架大约有一米宽,分为上下两层。

  记者最后从公交集团获悉,根据奥组委的要求,公交部门对1100辆奥运保障车辆进行了相应改装,主要是为了使这些车辆在奥运期间,运送运动员及相关人员时,方便其放置器材器械、行李等物资。目前,这项工作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