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鸟巢服务员封闭培训 内容包括站姿和眼神等训练

鸟巢服务员在接受形体训练。 本报通讯员 费秋林 摄

  本报讯 (记者文静)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鸟巢的服务人员——来自北京、海口、桂林等城市7所职高的190名学生正在昌平区一家教育培训基地接受封闭训练。预计7月中旬培训结束后,这些服务员将统一进入鸟巢。

  带领学生前来培训的北京外事学校教务处主任邓昕雯介绍,培训内容包括外语、鞠躬、微笑、倒水、上茶点等专业技能及礼仪课程。为便于服务残奥会,培训内容还增设了手语课。

  此外,学校还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了奥运综合知识和体能训练课程,甚至到站姿、眼神等都要按标准训练。

邓昕雯介绍,考虑到服务的高标准,每天的体能训练主要是训练学生们的站姿。目前,女学生每次都要站一个半小时,下一步可能还要延长时间。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