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鸟巢"1小时供16吨直饮水 满足上万观众的需要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在场馆看奥运比赛,由于不能自带水进入场馆,只能在开赛前排队买水。北京奥运会期间,去国家体育场“鸟巢”观看比赛的观众不用再担心是否会排长队而影响看比赛了,记者昨天从奥运全球合作伙伴通用电气公司(GE)了解到,一项纳滤膜技术每小时为“鸟巢”提供16吨清洁优质的饮用水,相当于5万瓶瓶装水。

走进“鸟巢”,每层看台外围的休息回廊上都设有一排排感应式饮水终端,凑过脸去,饮用水便直接从水管中缓缓喷出,供观众饮用……“鸟巢”采用了GE的直饮水技术。据悉,该系统采用纳滤膜技术,可以每小时提供16吨饮用水,相当于5万瓶330毫升瓶装水,水质可以达到国家最新的饮用水标准,以满足比赛期间上万观众的饮水需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