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巴基斯坦反对奥运政治化 愿为安全工作提供协助

  本报伊斯兰堡6月26日电 (记者孟祥麟)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今天在伊斯兰堡会见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时表示,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政府和领导人反应迅速,救灾举措得力有效,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园,巴基斯坦愿意为北京奥运安全工作提供全力协助。

  穆沙拉夫表示:“地震发生后,国际社会普遍表示同情和提供援助。这充分说明了中国领导人的执政能力,说明了中国的朋友遍天下。巴基斯坦人民对灾区提供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巴方永远不会忘记中国朋友在3年前巴地震时提供的大量援助。巴坚信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园。”

  穆沙拉夫还表示,他深信中国政府和人民有能力把北京奥运会办成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盛会。巴反对把奥运会政治化,愿为打击“东突”势力、保证奥运会安全和顺利举行提供一切协助。

  罗照辉向穆沙拉夫介绍了中国抗震救灾的进展和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并对总统本人和巴方对中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