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媒体精心准备 成立特别报道组介绍奥运

     本报首尔6月27日电 (记者莽九晨)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韩国各大媒体都把报道北京奥运会作为大事来抓,正在精心准备。

  韩国三大报纸之一《中央日报》为加强对中国的研究和报道,去年10月专门成立了中国研究所。

该报中国研究所所长刘尚哲对记者说:“4月份,我们又增派了一名驻中国记者。我们将在中央日报网站上开辟奥运会专栏,同时用韩文、英文、中文进行报道。”

  同属韩国三大报之一的《朝鲜日报》为增强奥运报道,专门与中国、日本的两家媒体签订了合作协议。该报国际部次长吕始东说:“奥运会期间,韩国《朝鲜日报》、中国《中国青年报》以及日本《每日新闻》三家报纸将进行紧密合作,共享照片、影像等报道资源,目前各项事宜已经谈妥。另外,我们还专门成立了奥运会特别报道组,共有11名记者。”

  韩国最大的电视台KBS电视台,至少将派出由127人组成的特别报道组前往北京。KBS电视制作一部部长白升烨向记者介绍说,“KBS一台将转播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并每天安排两个时段播出《北京转播席》节目。另外,KBS二台将每天用5个时段滚动播出奥运会特别节目,介绍奥运会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