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茹仙古丽·阿布利孜:坚信北京奥运一定圆满成功

6月28日,火炬手谌廷政(左)与下一棒火炬手茹仙古丽·阿布利孜交接。当日,北京奥运圣火在东风航天城传递。 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6月28日,火炬手谌廷政(左)与下一棒火炬手茹仙古丽·阿布利孜交接。当日,北京奥运圣火在东风航天城传递。 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茹仙古丽·阿布利孜,女,维吾尔族,1970年11月出生,东风航天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干部。在扶贫帮困、处理民族问题,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贡献突出,荣立三等功1次,被新疆和田市评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

  她组织人员积极参加驻地“文明村镇、文明街道、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与5个单位结成精神文明对子。积极开展为边疆人民献爱心活动,对和田市努尔巴格街办辖区5名辍学儿童全额学费资助保证其读完小学。组织参加和田地区绿化和道路扩建改建工程,义务植树4000余棵。

今年,她又带头组织全站人员为驻地贫困户捐赠衣物150件、现金2600元,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6450元。

  “奥运圣火传递的是友谊,追求的是和平,象征的是进步。我坚信,北京奥运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举办圆满成功!” 茹仙古丽·阿布利孜无比激动地喊出,“北京艾热提克椤!澳热他克都呢呀,澳热他克阿热祖!(北京加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