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千张门票等你赢---奥运门票中奖通知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用户:

    恭喜您成为搜狐“点亮我的奥运”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中奖者,自“点亮我的奥运”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积极响应,而攒奥运积分赢奥运门票的活动更是得到了每天数以万计的网友争相参与,奥运倒计时50天之际,我们公布了最后一次直接抽取的100名全国幸运网友!为了保证奥运门票和相关礼品的及时发放和领取,我们已经在之前对中奖用户进行了邮件通知和详细信息收集回馈,如果由于各种原因您没有收到通知信函或者回复出错,请您再次将真实信息添加到如下页面之中:https://wish.2008.sohu.com/gift/add.php

    同时我们将所有获得奥运门票的得奖人邮箱公布在以下页面,以便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前去查询: https://2008.sohu.com/i/wqhjmd/ 

    请您于2008年7月12日前,将上述详细信息填写完毕,我们将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对您的活动中奖信息进行再次确认,核实无误后将通知您具体领奖方法(为便于今后活动抽奖的顺利进行,逾期未提供相关详细信息者,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最终解释权为活动主办方所有,感谢您的参与!)

    另外,网友可通过点亮平台的所有活动继续参加我们的奥运门票抽奖,我们会随活动进程进行中奖名单的公布,另外我们一直进行的赢取奥运大礼包的活动也将继续进行,众多可爱的狐狐和奥运U盘、数码单反相机、笔记本电脑等大奖等待着你的赢取!如果您中奖也同时请将详细信息填写至如上地址,我们将予以最快速的审核和回复。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