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机场备战奥运完成转场 1号航站楼新装亮相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重新投入使用。昨天6点,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大新华、金鹿、大新华快运四家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正式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转场到1号航站楼运营。这标志着首都机场备战奥运转场工作的全面完成。

  转场后旅客在1号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延长到航班起飞前20分钟,比目前规定的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延长了10分钟。而2号、3号航站楼停止办理值机时间仍为航班起飞前的30分钟和45分钟。

  首都机场表示,原先海南航空在2号航站楼运营的京沪空中快线也将转场到1号航站楼运营。另外,此次转场的四家航空公司只有海南航空开通了国际航线,其国际航班不受影响,将继续留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运营。

  对中转旅客有利的消息是,为方便中转旅客,首都机场增加了1号航站楼与3号航站楼间免费摆渡车站点。在1号航站楼重新开放当日开始,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3号航站楼间免费摆渡车将增加1号航站楼的站点,使得1号航站楼前往3号航站楼之间的往来更加方便,1号航站楼摆渡车停靠点设在1号航站楼1层3-5号门外。

  在1号航站楼停用期间,首都机场对1号航站楼二层的楼前道路进行了重新整修,机场大巴和出租车在1号航站楼的运营方式不变,机场大巴停靠1号航站楼一层7号门外,出租车依旧停靠在一层1号门外。

  竞报记者张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