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23名选手参加6个项目 新加坡征战奥运选手出炉

  新华社新加坡6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奥委会27日宣布,新加坡此次将派出52年来最大的奥运代表团参加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共有23名选手将在6个项目中准备为新加坡争取荣耀,而其中乒乓女团依旧是新加坡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的最大希望。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27日晚报道,在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名单中,新加坡乒乓队共有6名代表。由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组成的团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小组赛成功避开了大热门中国队,夺牌希望很大。

  新加坡奥委会表示,乒乓女团取得很好的种子排名,即使是个人项目,选手也分别排名第6、第7和第9,而只有三名中国顶尖选手可以参赛,所以整个个人项目的种子排名,对新加坡选手也很有利。

  除了乒乓女团和女单项目有望夺牌外,有4名选手参加的新加坡帆船队也备受看好。游泳队则有5名代表,包括陶李、柯婷文、张维敏、林淑恩和郑智嵘。陶李更是新加坡历来第一位成功在预选赛中达到A标的选手。羽毛球也有5名代表。林羽峰和小将邢爱英分别出战男女单打,而李羽佳和江彦媚以及亨德里将携手参与女双和混双的比赛。

  此外,新加坡射击老将李宏耀则首次凭着自己的实力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田径方面,新加坡铅球女将张桂荣成功晋级。近来表现出色的短跑小将江利龙则是新加坡此次唯一的外卡选手。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