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乌帆协拒绝奥运外卡 惹急本国帆板选手

     新华社蒙特维的亚6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栾翔)乌拉圭媒体27日报道,乌拉圭帆船运动权威机构乌拉圭帆船俱乐部日前拒绝接受国际帆联为本国帆板运动员鲁索提供的北京奥运参赛邀请,造成该名运动员的强烈不满。

    乌拉圭女子帆板运动员加芙里埃拉·鲁索今年在新西兰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暨奥运资格赛中取得第31位排名,距离前28名的奥运入选资格略有差距。

    据乌拉圭《国家报》报道,今年4月,乌拉圭帆船俱乐部通过乌拉圭奥委会向国际帆船联合会提出鲁索的奥运外卡申请,并于本月11日得到肯定的答复。

    然而,乌拉圭帆船俱乐部近日突然改变决定,拒绝了已经到手的参赛邀请,并宣称鲁索不具备参加奥运会比赛所必需的训练水平。

    对此鲁索表示异议。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参加奥运会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我为此进行了刻苦的训练。”这名36岁的老将请来西班牙名教头监督自己的训练,并变卖部分家产,自费赴阿根廷、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和新西兰,参加各项国际赛事,以期提高竞赛水平。

    鲁索强调自己已通过了乌拉圭奥委会的体能测试,并指责乌拉圭帆船俱乐部的态度将危害本国体育事业发展。(完)2008/06/28 09: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