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西安市昨召开动员大会 迎奥运火炬做文明市民

本报讯 (记者 李秋玲) 奥运火炬再过几天就要来到咱们西安了。昨日我市召开迎奥运火炬做文明市民动员大会,对我市的火炬传递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出席并发表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秋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健,副市长朱智生出席会议。

  为确保我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秩序良好,平稳、安全、有序,展示西安市民的文明素质和西安的良好形象,昨日我市召开火炬传递所经沿线的各区、街道、社区、相关单位和组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会议,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借鉴兄弟城市传递活动中的经验教训,对我市的传递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陈宝根在讲话中指出,确保奥运火炬西安段传递活动圆满成功,事关国家的形象,事关陕西的形象,事关西安的形象,事关全体市民的荣誉,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估计群众的参与热情,高度重视维护群众秩序工作,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有序。大家要一起努力,为确保奥运火炬西安段传递活动的万无一失、平安顺畅做出各自的贡献。   未央区政府、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大唐芙蓉园负责人代表火炬传递所经沿线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有序做好工作。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