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肯尼亚总统:肯政府全力支持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

  新华网内罗毕6月28日电(记者赵卓昀)肯尼亚总统姆瓦伊·齐贝吉28日说,肯政府将全力支持本国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使他们能够代表肯尼亚在北京展现出最高的竞技水平。

  齐贝吉当天在内罗毕举行的肯尼亚全国田径锦标赛上说,尽管肯尼亚刚刚经历了选举骚乱,经济仍处于恢复当中,肯政府仍然拨出1亿多肯尼亚先令(约合160万美元)用于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



  齐贝吉说,肯尼亚运动员应当为参加这一体育盛会作好充分准备,相信在训练方面的投入将取得回报,肯尼亚运动员将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获得更多奖牌。

  据国际奥委会委员、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介绍,肯尼亚已有50名到60名田径运动员取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肯奥委会计划派出近百人参加北京奥运会。

  肯尼亚是非洲体育强国之一,优势项目主要是中长跑。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肯尼亚运动员获得1金4银2铜,在奖牌榜上排名第41位,在参赛非洲国家中排名第3,仅次于埃塞俄比亚和摩洛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